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捷特航空将从6月开始在“ Udan”下启动服务

由纳雷什·戈亚尔(Naresh Goyal)推动的私人航空公司杰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将从6月开始根据该中心的区域连通性计划乌丹推出服务,首架航班将在勒克瑙-阿拉哈巴德-帕特纳地区运营。

海湾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持有24%的股份,这家总部位于城市的全方位服务航空公司在1月的第二轮招标中囊括了4条航线,其中共有325条航线授予了包括直升机在内的多家公司服务提供商。

该航空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称,从6月14日开始,Jet Airways每周将使用ATR飞机在勒克瑙-阿拉哈巴德-帕特纳航空公司的航线上飞行3次。

首先,Jet Airways将在所授予的四条航线中的三条航线上启动运营,随后将启动Lucknow-Bareilly-Delhi-Bareilly-Lucknow。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Jet Airways的专职总监Gaurang Shetty表示:“这些新的(Udan)航班主要是在ATR飞机上启动的,这将使Jet Airways踏上旅程,以确保将未服务区域和服务欠缺的机场发挥到最大潜力。” 。

从6月15日开始,捷特航空公司将每周乘坐波音737飞机在新德里和纳西克之间飞行3次,而那格浦尔-阿拉哈巴德-印多尔地区的运营将从6月16日开始。

在去年的第一轮竞标中,连接70个机场的128条航线被授予5家航空公司-Alliance Air,SpiceJet,TruJet,Air Odisha和Air Deccan。

在第二轮中,授予了Jet Airways,SpiceJet,IndiGo,Alliance Air和Pawan Hans等运营商的325条航线的90份建议书。

其中,有129条路线属于新创建的“优先地区”类别,其中包括查Jam和克什米尔,喜马al尔,北阿坎德邦,东北,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和拉克沙威普群岛。

至少有一半的Udan航班座位以补贴票价提供,参与的承运人将获得一定数量的可行性缺口资金(VGF),这是中心与有关国家之间共享的。

为了为该计划提供资金,民航部向在孟买和德里等主要国内航线运营的航空公司每次出发收取5,000卢比的税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