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翻牌继续:赛义夫·阿里·汗(Saif Ali Khan)的最新电影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是“卡阿拉卡迪”

赛义夫·阿里·汗(Saif Ali Khan)最近又发行了另一部电影,该电影未能为制片人带来任何麻烦,并且增加了许多流浪汉,这是他半个多世纪以来的职业生涯。

Saif的最新发行版本Kaalakaandi并未在票房上大放异彩,在开幕周末上就获得了3500万卢比的收入。他从2017年开始的电影也收效甚微,这使许多利益相关者相信这位47岁的演员已经超越了他的青春期。

与赛义夫·阿里·汗(Saif Ali Khan)一起上演的最后一部电影成功地在票房上浮出水面是《鸡尾酒》,该电影于2012年上映。这部电影的预算约为5.3亿卢比,全球总收入超过12.5亿卢比。

但是自从Cocktail发布以来,塞夫对他的制片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幸福的事。主厨由拉贾·克里希纳·梅农(Raja Krishna Menon)执导,是赛义夫(Saif)在卡阿拉卡安迪(Kaalakaandi)之前的最后一次上映,收入仅为6.5千万卢比。他在2017年的另一部电影《仰光》(Rangoon)收入约2千万卢比,其中还包括Kangana Ranaut。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赛义夫正在拍摄的那种电影,无论是以实验性电影还是写实电影的名义,都没有对他有利。另外,赛义夫是一位非常有选择性的演员,自从《鸡尾酒》以来,赛义夫的电影就在票房上赚钱,这两个因素加在一起都是不幸的。”电影行业分析师阿图尔·莫汉(Atul Mohan)说。

幻影(Phantom)于2015年发行,由卡特里娜·凯夫(Katrina Kaif)饰演,票房表现相对较好,在全球范围内的票房收入为8.4亿卢比,而预算为7.2亿卢比。但是,大约在同一时间发行的其他影片,如Go Goa Gone和Bullet Raja,在2013年的收入分别为2千万卢比和3,600亿卢比,以及2014年的Humshakals和Happy Ending分别为61千万卢比和22.5千万卢比。对他们的生产者而言所有不良投资

在所有这些失败中,Race 2的收入达到了95千万卢比,这至少可以说是半成功的。总而言之,在过去的五年中,以赛义夫·阿里·汗(Saif Ali Khan)的身份出演电影,尚未证明对他的制片人来说是最好的决定。

根据专家的说法,塞弗的名字随着他的失败而扩展,目前看来他的职业前景并不乐观。奇怪的是,至少在可预见的将来,这位资深演员可能不会担任太多职务。赛义夫向一位资深巨星收取一定的费用,一部电影的成本在4千万卢比到5千万卢比之间,这一事实并不能使他真正吸引到想要投资的制片人。

在这种背景下,演员的歌迷将为他们即将发行的Baazaar表现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