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AWCO系统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签署协议,以实施全球薪资软件

RAWCO Systems,基于Chennai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周四与阿拉伯航运公司进行了合作,以实施其全球薪资软件。后者属于Hapag Lloyd组。在RAMCO Systems的

监管申请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地亲密地将RAWCO系统与阿拉伯航运有限公司签订了达成协议,属于HAPAG LLOYD GROUP -WORLD”S第五大集装箱载体在船舶能力方面,用于实施其屡获殊荣的全球工资软件,作为核心人力资源,时间和出勤率,在包括中东,非洲和印度等17个国家的核心人力资源,时间和出勤,假,旅游和员工自助服务

。 “在Sensex上,RAMCO Systems股票以每件350.95卢比为止4.95%。这些股票还触及了每件364.35卢比的364.35,分别为每件350.8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