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卡尔蒂在法院对CBI案中再拘留3天

国会高级领导人P·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的儿子Karti Chidamabaram将因与INX Media腐败案有关而受到CBI的进一步羁押审讯,为期三天,因为今天这里的法院将他的警察拘留期延长至3月12日,在此期间他将被警方拘留。面对他的特许会计师。

Karti是在他的三天警察还押期届满后产生的,特别法官Sunil Rana于3月15日发布了关于他的保释请求的听证会。

法院允许CBI与他的CA S Bhaskararaman对抗Karti,他于2月16日被执法局逮捕,并已送交司法拘留,直至3月22日。

根据今天的命令,CBI自2月28日被捕以来将继续对Karti进行拘留。根据法律规定,根据法院的命令,警察必须拘留15天,该机构仍可以选择将他再拘留三天。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在听证会上,副检察长塔莎·梅塔(Tushar Mehta)说,对卡尔蒂的羁押审讯是必要的,因为已发现“新的犯罪材料”。

他说,与案件有关的CD已从金奈的Advantage Strategies Pvt Ltd办公室获取,该CD必须发送给中央法证科学实验室(CFSL)进行检查,并补充说,他将不得不面对新的CD。找到“引证”材料。

但是,P Chidambaram的党同事,高级拥护者Abhishek Manu Singhvi反对对Karti进行任何进一步的羁押审讯。

“这对我来说是悲惨的(Karti)。他们没有我还押的新理由。他们正在发明一种。CBI必须证明每天和每分钟的还款是合理的。” Singhvi代表Karti说。

Karti的律师说,这是一个有十年历史的案子,所有文件都随手可得,“他们需要我的监护权来骚扰我”。

在开始对Karti提起诉讼之前,法院将其CA S Bhaskararaman的司法拘留延长至3月22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