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羽扇豆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通用避孕药片提名

药品巨头卢平(Lupine)今天表示,已获得美国卫生监管机构的批准,可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用于预防怀孕的Tydemy片剂。

卢平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最终批准,以销售Tydemy,后者是拜耳医药保健公司生产的Safyral Tablets的仿制药。

Tydemy适用于女性,以预防怀孕并提高选择口服避孕药的妇女的叶酸水平。

根据IMS MAT数据,该产品在美国的年销售额约为2,290万美元。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轨迹上,Hero MotoCorp将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推出“ Duet”。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Lupine的股价今天在BSE上涨1.16%,至每股853.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