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国会领导人古鲁达斯·卡马特(Gurudas Kamat)短暂病逝

党的消息人士说,高级国会领导人古鲁达斯·卡马特(Gurudas Kamat)今天因短暂疾病去世。

他当时63岁。

前联盟部长在德里的一家医院去世,今天早些时候在那里住院。

卡马特(Kamat)分别于2009年和1984年,1991年,1998年和2004年担任孟买西北选区和孟买东北选区的议员。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从2009年至2011年,他曾担任内政部联盟国务大臣,并额外负责通信和信息技术部。2011年7月,他辞去部长职务。

他还曾担任孟买地区代表大会委员会主席。

Kamat是一名职业拥护者,毕业于孟买的R. Podar大学,获得商业学士学位,还拥有政府法学院的法学学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