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卡尔蒂·奇丹巴拉姆(Karti Chidambaram)在新的辩护中说,ED正在“钓鱼”探险中,目的是使我的父亲感到恶心

卡尔提·奇丹巴拉姆(Karti Chidambaram)在最高法院的最新诉状中声称,执行局正在进行“钓鱼和巡回调查”,以破坏我父亲P·奇丹巴拉姆的声誉。

Karti说,ED必须在中央调查局(CBI)完成调查并要求SC限制ED发出传票之前才能对他采取行动。

“ CBI在机场逮捕了我,committed视了马德拉斯高等法院。卡蒂在认罪中说,CBI甚至没有透露逮捕理由。

卡蒂(Karti)要求撤销INX Media腐败案中针对他的传票。周一,他的辩护律师在由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和大法官A M Khanwilkar和D Y Chandrachud组成的法官席上提到了这一请求,他们同意听取该请求以及计划在周二进行聆讯的相关未决事项。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