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周,来自国内,全球的线索使市场保持窄幅波动。 TCS获得了最大的市值

理财新闻:

印度市场在Nifty上以积极的姿态结束了Rangeboud一周,Sensex分别上涨了0.5%。Nifty收盘高于10800的关键水平,Sensex收盘超过35600。

市场受到包括5月份通货膨胀数据在内的国内数据的窄幅交易,而全球线索包括欧洲央行会议,美联储会议。

在某些食品和燃料价格的推动下,印度5月份的批发通胀增长了4.43%,创14个月新高。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美联储周三将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并暗示2018年将再加息两次。

另一方面,欧洲央行(ECB)保持利率稳定,并宣布将在年底结束其债券购买计划,但表示任何加息的距离都还很遥远。

外国投资者是净卖家,因为他们出售了价值529.4亿卢比的股票,而国内机构在上周成为买家,因为他们购买了价值404.225亿卢比的股票。

印度的波动率指数(India VIX)上周下跌了5%。BSE小盘股指数上涨0.4%,BSE中盘股持平,大盘股指数上涨0.4%。

医药指数在本周上涨了6.5%,超过了其他行业指数。

TCS在Sensex上增加了大部分市场价值,其次是Reliance Industries,Sun Pharma和HUL。

截至2018年6月15日当周,TCS,Usha Martin和雀巢印度等136只股票触及52周高点,而Kirloskar Oil Engines,IVRCL和GTL Infra等350只股票触及52周低点。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