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科技巨头苹果和微软推动华尔街集会

华尔街周五上涨,在苹果和微软的带动下,投资者完成了动荡的一周交易,一些州准备放松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封锁。苹果(AAPL.O:行情)和微软(MSFT.O)每上涨1%以上,解除了标准普尔500指数超过任何其他公司。这两家科技巨头正准备在下周报告其三月份季度的业绩,从而使投资者瞥见大流行病如何影响了其全球业务。

波音公司(BA.N)下跌了6%以上,此前有报道称该飞机制造商计划将787梦想飞机的产量削减约一半。

标普500指数的11个行业指数全部上涨,其中信息技术.SPLRCT上涨2.1%,材料.SPLRCM上涨1.5%。

即使周五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也收于一周低点,投资者担心在4月份商业活动近乎崩溃之后,经济大幅下滑,而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5周内突破2600万。

该指数已经从3月份的低点回升了25%以上,并且随着人们对冠状病毒感染迹象达到顶峰的预期,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被允许重新开业。

佐治亚州成为第一个推进其计划的州,尽管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和卫生专家对此表示反对,但允许周五的一系列小企业重新开业。

US Bank Wealth首席投资官埃里克·弗里德曼(Eric Freedman)警告说,投资者可能高估了美国企业恢复正常运转的速度,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可能下跌5%或更多,因为很明显,恢复正常的经济活动可能要几个月后才会发生。北卡罗来纳州的管理。

Freedman说:“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横向市场,在我们看到更多上涨之前,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下跌。”

总体而言,分析师仍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第一季度收益将下降15%,能源行业的利润预计将暴跌60%以上,这引发了人们对债务违约,裁员和可能破产的担忧。

3月,主要美国制造的资本货物的新订单出乎意料地增加,但在大流行期间,这种增长不太可能持续,这种流行突然关闭了经济并导致原油价格暴跌。

CBOE波动率指数,即华尔街的恐惧指数,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亚马逊(AMZN.O)上涨了0.4%,至创纪录的高收盘价。该公司周四发布季度报告。随着人们避开传统商店而在线购物蓬勃发展,自2月19日以来,亚马逊的股票市值已飙升逾1000亿美元,就在冠状病毒担忧席卷华尔街之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上涨1.11%,收于23775.27点,而标普500.SPX上涨1.39%至2,836.7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涨1.65%,至8,634.52。

以一周计,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道指下跌1.9%,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2%。

纽约证交所正在发行的债券数量比下降的债券多1.65:1。在纳斯达克,2.00:1的比率有利于上涨股。

标普500指数创下52周新高和1周新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35个新高和14个新低。

美国交易所的交易量为102亿股,而过去20个交易日中的平均交易量为125亿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