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JIO和Microsoft宣布联盟加速印度的数字转型

Reliance Jio Infocomm Limited(JIO)是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的子公司和Microsoft Corp.正在开始独特,全面,长期的战略关系,旨在加速印度经济和社会的数字转型。这个10年的承诺结合了两家公司的世界级功能,提供详细的解决方案,包括连接,计算,存储解决方案和印度企业所必需的连接,计算,存储解决方案和其他技术服务和应用程序,并将跨越广泛的依赖行业

生态系统,包括其现有的生态系统和新的业务。结合努力,jio和微软的旨在加强利用数据分析,ai,认知服务,区块链,事物互联网和中小企业的边缘计算等领先技术,使他们准备好竞争和成长,同时帮助加速技术领导的印度GDP增长,并在规模推动下一代技术解

决方案。“JIO很高兴与微软合作,在我们进一步加深对所有印第安人的规模上使用技术的使用,”穆克什·阿曼尼,依赖行业董事长和董事总经理。“这是一个独特而第一份的伙伴关系,带来了两家大公司的能力,专注于为印度企业创造重大价值 - 小而大。通过共同努力开发围绕JIO世界级的数字基础设施和微软的Azure云平台建造的创新和经济的云的数字解决方案,我们将加速印度经济的数字化,并使印度企业全球竞争力。这将是世界上的展示,以展示支持的技术价值创造,这是指数和包容性的,“Mukesh Ambani补充道。”我们

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以帮助技术进步,以帮助印度创新和成长的组织,“Satya说Microsoft的首席执行官Nadella。“JIO领先的连接和数字解决方案与Azure,Azure AI和Office 365的组合将为该国计算,存储,生产力和更多到数百万个企业提供强大的工具和平台。”作为这

项新协议的一部分:1。

JIO将提供其内部劳动力,并提供基于云的生产力和Microsoft 365的协作工具,并将其非网络应用程序迁移到Microsoft Azure Cloud Platform.2。

JIO的连接基础设施,旨在将每个人连接到各地,各处都将促进在其日益增长的初创公司生态系统中通过了Microsoft Azure Cloud平台,作为JIO的云第一策略的一部分。

JIO将在印度跨境的位置设置数据中心,包括下一代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Microsoft将在这些数据中心部署其Azure平台,以支持JIO的产品。在古吉拉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的州,正在设立占据最高可达7.5兆瓦的IT设备的初始两个数据中心。这些目标是在日历年2020.4中完全运行。

JIO将利用Microsoft Azure Cloud平台开发专注于印度企业需求的创新云解决方案。通过这些JIO开发的解决方案:a。
印度初创公司将获得高效且经济实惠的云基础架构和平台服务,使他们能够更快地制定创新产品和服务,更具成本效益。
印度中小企业将获得一系列基于云的生产力,协作和商业应用,包括办公室365,使他们能够在印度市场中更有效地竞争。
大型公司将通过利用新的JIO解决方案来加速他们自己的数字转换,该解决方案可以在许多大型企业中使用已经使用的Microsoft产品.D。
印度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有机会利用JIO的新产品来服务客户的独特需求,并迅速发展他们的业务。

JIO将通过与微软合作开发支持主要印度语言和方言的解决方案,以对印度客户的综合演讲和计算机愿景解决方案进行愿景,这将促进在印度社会所有横断面采用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