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支付委员会任命Vishwas Patel为新任主席

代表支付和结算系统公司的最高机构印度支付委员会(PCI)宣布任命Infibeam Avenues首席执行官Vishwas Patel为新主席。

它还宣布任命日立支付服务董事总经理Loney Antony为新联席主席。

自2013年成立以来,他一直与PCI保持联系,并一直担任PCI联合主席。他由Naveen Surya接任,Naveen Surya已被提升为荣誉主席一职。

Vishwas担任PCI主席一职,将推动创建有利于印度数字支付行业发展的可持续环境的议程。他与Loney和Naveen一起,将努力实现政府的目标,即在2018-19财政年度将数字交易量增加到300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新任命的领导团队将集中精力解决行业面临的微观问题,例如预付支付工具的互操作性的实现,与借记卡MDR有关的交易(最高Rs)的报销问题。2000年,简化了汇款规定等

“我要向印度支付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感到信任,我感到很荣幸。有了他们的信任,我将代表PCI公司不懈地努力,帮助他们应对挑战,并为我们的支付行业面临的所有问题提供持久而有意义的解决方案。PCI主席Vishwas Patel在我们国家,该行业具有巨大的潜力,与此同时,我将做出巨大的努力来使该行业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Vishwas是数字支付行业的资深人士,在推动行业在收单方和商户之间公平分配商户折扣率(MDR)的倡议方面发挥了作用。

“我要祝贺维斯瓦斯和洛尼。两者都是创新者和伟大的领导者,他们了解行业的本质。在过去的几年中,印度的数字支付行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我相信在他们的有力领导下,该行业将达到新的里程碑。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PCI荣誉主席Naveen Surya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