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随着公司完成1600亿卢比的股票回购,TCS跃升近2%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的股价周四盘中上涨近2%,因为该公司于9月21日完成了回购1600亿卢比的股份。

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公司于今年6月宣布以每股2100卢比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回购最多761千万股的股票,总对价不超过1600亿卢比。

TCS在监管文件中表示,回购要约的招标期于2018年9月6日开始,于2018年9月21日结束。

“根据回购,总共回购了7,61,90,476股股票...回购所用的总金额为1,59,99,99,99,600卢比,不包括交易成本...”,它补充说。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它补充说,回购要约的认购额约为拟回购的最大股票数量的1.47倍。

该文件称,根据回购协议,接受了塔塔儿子公司持有的497万股股票,RBC新兴市场股票基金发行的266.5万股股票和Copthall Mauritius Investment Limited的263.1万股股票。

该公司表示,根据回购计划,该公司7,61,90,476股股票被淘汰。

TCS宣布了巨额回购要约,这是其多年来的第二次回购,这是其长期资本分配政策的一部分,该政策是将多余现金返还给股东。

在14:20时,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的报价为2,174.85卢比,上涨了33.40卢比,即1.56%。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