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获得7.5亿美元奖金

你可能度过了美好的一周,但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度过了更好的一周。

这位温文尔雅的传奇科技传道人史蒂夫乔布斯的继任者正在从他十多年前接任时协商的丰厚奖金计划中获得最后一笔款项。派息:500 万股,价值 7.5 亿美元。

搭配高领衫

为了在 2011 年 50 岁时成为 CEO 的主席,蒂姆库克在 IBM 花了十年时间建立其计算机业务,然后在苹果公司担任副总裁十多年。当库克接任领导者时,许多 Apple 观众怀疑他能否与他那华丽、高领毛衣的前任相媲美,后者推出了 iMac、iPod、iPhone和iPad。

但库克的奖金取决于苹果过去三年的股票回报率超过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三分之二,而他在这方面打破了预期,轻松引导公司实现历史性增长:

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的收入翻了一番多,股价回报率超过 1,100%。在他的领导下,这家跨国科技巨头在 2018 年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家市值达万亿美元的公司,并于去年成为首家市值达 2 万亿美元的公司。

2021 年股价上涨了 12%。该公司从 4 月到 6 月的销售额达到了 810 亿美元,这得益于 iPhone 销售额同比增长 50%。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库克去年的薪酬相对温和,为 1470 万美元,但他已承诺将大部分财富捐给慈善机构。

新钱:31 岁的迈克尔·默里 (Michael Murray) 可能比库克度过更好的一周。一位前俱乐部发起人准备与英国亿万富翁迈克阿什利的女儿结婚,他还将获得阿什利零售巨头辉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办公室的钥匙。如果穆雷能够在 2025 年 10 月之前连续 30 个交易日将弗雷泽的股价提高至 15 英镑,他将获得 1 亿英镑的奖金。目前约为 6.50 英镑。祝你好运,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