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苹果公司的新款负担得起的MacBook可能会配备英特尔的Kaby Lake处理器:报告

据《经济日报》报道,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合理的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该新设备是MacBook Air系列的一部分还是12英寸MacBook系列的一部分。

报告表明,该设备将由第八代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供电。据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不愿等待英特尔的Cannon Lake或Whiskey Lake处理器,它们预计将很快推出。

Kaby Lake处理器比MacBook Air型号当前使用的Intel Core i5和i7处理器强大得多。第八代芯片采用四核i5和Core i7变体,时钟频率在1.6GHz和1.9GHz之间,Turbo Boost速度在3.4 GHz和4.2 GHz之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根据NDTV的一份报告,苹果可能会将新款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定在799美元或899美元左右。

此前曾有人预计苹果会在3月27日的一次活动中推出更便宜的MacBook版本。后来据报道,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在6月的年度开发商大会2018年全球开发商大会上宣布推出该产品。

据报道,笔记本电脑可能具有与MacBook Pro相同的13.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预计韩国LG Display公司将向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提供面板。

2017年,苹果大幅下调了许多设备的价格,包括其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