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阿里和上海第三次签约 支付宝、盒马、本地生活总部"落沪"

原标题:阿里和上海第三次签约 支付宝、盒马、本地生活总部“落沪

10月9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的三个总部和三个中心正式落户上海。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阿里将金融、新零售和本地生活总部移师上海。10月9日,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的三个总部和三个中心正式落户上海。

三总部和三中心指的是蚂蚁金服集团的支付宝总部、新零售连锁品牌盒马的总部、以及包括饿了么外卖等在内的本地生活的总部。而三中心是阿里上海研发中心、阿里新零售中心、蚂蚁科技中心。

这是上海与阿里巴巴继2015、2018年后的第三次签署战略合作。在前两轮合作的基础上,阿里方面称此次合作重点是构建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的合作格局,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高品质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