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aytm推出印度AI Cloud,与阿里巴巴合作打造云计算基础架构

One97 Communications Limited已与阿里巴巴合作,为开发人员,初创企业和企业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的人工云计算平台“ Paytm AI Cloud for India”。该平台为需要高质量云计算解决方案的组织提供以业务为中心的应用程序,并提供即用型服务来自动化工作流,易于集成付款等。

该公司表示,Paytm AI Cloud可以在仅位于印度的服务器中本地处理和存储所有消费者数据,同时符合最高的安全性和隐私标准。

“每个新时代的组织都需要启用AI。他们需要增长引擎来吸引客户,与他们一对一地互动,并需要具有AI功能的系统来预测他们的业务。” Paytm副总裁Sujit Kumar Mishra说。

关闭公司很快将与DingTalk合作提供企业消息传递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