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德里民间团体寻求时间澄清351条道路的土地使用情况

德里政府官员今天说,市政专员又要求两天时间来澄清国家首都351条道路的土地使用方式。

据该官员说,城市发展部长萨蒂恩达·Ja那(Satyendar Jain)明天召集专员和官员讨论关于将351条道路的土地用途改为商业和混合土地用途的问题。

这位官员说:“然而,专员要求部长给他们时间直到星期四,以便提供所有有关信息和消除疑虑。”

本月早些时候,德里议会反对党领袖Vijender Gupta声称,AAP免责声明没有通知321条道路,因为这些道路上的贸易商正面临着封闭的威胁。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在2020年手机出口预算中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需求自2007年以来,有关通知道路的决定一直待定。如果通知道路混合用途,则商业活动将是合法的,这将有效地保护在这些路段上经营的商人免受封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