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苹果公司在可与手势控制配合使用的曲面显示器手机上工作:报告

有没有想过下一代手机显示屏会是什么样?您的屏幕带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薄边框,这些屏幕对当今施加的压力有不同的响应。但是,如果可以相信有报道,苹果公司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一款弯曲的显示手机,即使不触摸屏幕也可以对其进行控制。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 Inc.)据称正在研发一款具有弧形显示屏的原型手机,该手机可以进行手势控制。

完成后,用户只需将手指移至屏幕附近即可导航他们的iPhone,而无需实际触摸或点击它。但是,鉴于苹果公司决定继续进行这项技术,该技术距离进入主流生产至少还有两年的时间。

屏幕也将是弯曲的,与当今的弯曲显示器有很大的不同,在当前的弯曲显示器中,屏幕仅在边缘略微弯曲。消息人士还表示,这项技术仍处于起步阶段,苹果公司仍可以决定搁置该项目。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苹果公司具有创新的历史,并且始终坚信在推出的所有功能中,第一而不是成为第一。回顾过去,正是苹果公司用电脑鼠标,标志性的iPhone,3D触摸(手机中基于压力的触摸手势)等功能为世界带来了礼物。

另外,彭博社(Bloomberg)上个月曾报道说,苹果公司正在秘密研究新一代显示器,称为MicroLED屏幕。与当前的OLED屏幕相反,MicroLED屏幕使用了一种不同的化合物,该化合物比最近的显示技术发射的光更亮,耗电更少且更纤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