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dani Green Energy在Q3中报告RS129CR同学净亏损;股票的股票

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Agel)是Adani集团的一部分,Q3FY20的净亏损达到了卢比的卢比,比去年同期净亏损。

该公司在运营的总收入达到了RS504CR同比增长11%。它在发电的收入在Q3FY20.EBITDA中位

于Q3FY20.EBITDA,Q3FY20进入了RS347,与RS399CR同比相比。Q3FY20期间的EBITDA裕量为87%,而第三季度19财年为87%。今年的延长季风导致辐射和影响运营业绩

较低.Searlier为太阳能和风植物,Agel组遵循写入值(WDV)折旧方法。进行了新的评估。基于评估,Agel Group已从WDV转换为直线法(SLM)并获得效果从2019年4月1日开始效果,该公司表示,
改变折旧方法的影响,有一个尖锐的减少折旧和摊销。它补充说,9M FY20的折旧为RS286CR为RS286CR,而Q3FY20的折旧是rs102ccr,它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