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Sun TV Network,United Breweries,UltraTech Cement: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 Sun TV Network的买入止损价为927卢比,目标价格为950卢比。United Breweries的止损价为1,035卢比,目标价格为1,090卢比。UltraTech Cement的止损价为4,290卢比,目标价为4,400卢比。

他进一步补充说:“房地产一直处于强劲趋势。因此,任何下跌都应考虑。我认为甚至DLF都将创近多年新高。这样一来,您应该买入该合约,使止损位接近220卢比,也许在某个时候您将在DLF看到275-280卢比。”

“ Interglobe Aviation恰好处于其200天移动平均线。因此,任何想要购买的人都可以拥有1100卢比的止损,如果价格反转,则可以回到13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