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United Spirits的“提高标准”不错 但不会使投资者高涨股票

一点点帮助。也许,酒精饮料公司联合烈酒有限公司(United Spirits Ltd)正在考虑这些问题。根据一项名为“提高酒吧”的计划,它将花费7.5亿卢比支持酒馆,酒吧和餐馆。这有助于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恢复健康,也欢迎消费者回来。

没错,从长远来看,这将是个好兆头。作为Elara Securities(India)Pvt。的分析师Karan Taurani,Ltd,“从长远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好举动,有助于United Spirits加强与酒吧和餐馆的合作关系,并提高品牌召回率。”

另一方面,该倡议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成本,并在已经疲软的需求环境中进一步压低利润。

但是需求呢?Taurani补充说:“尽管在短期内,由于这一举措,消费者对其产品的需求不会有很大的增长,除非某些类别/品牌已经表现良好-因此,由于上述原因没有增加的收益。”

瑞士信贷证券(印度)私人有限公司的分析师在6月17日的一份报告中说:“美国联合精神公司约20-25%的业务来自餐厅,酒吧和宴会。这些销售的大部分都在前十大城市中,这些城市现在已经在扩大对covid的影响。”因此,人们可以期望这一细分市场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低迷状态,因为消费者会避开冒险以免感染该病毒。

星期三上午,联合精神的股价小幅下跌,而Nifty 50指数则小幅上涨。

总体而言,消费类公司一直在需求疲软中挣扎,United Spirits也不例外。该公司报告20财年收入仅增长1%。销售额受到大选,整体消费增长放缓的影响,随后,covid-19导致了年底销售中断。本季度全国范围内的禁售将对销售造成压力,并渗入利润。投资者将关注收入增长势头。无论如何,期望在本财政年度的销售有很大的改善是很愚蠢的。

在从2020年的低点稳步复苏之后,United Spirits的股价与2月20日在美国国家证券交易所(National Stock Exchange)所见的52周交易高点相距约17%。不过估值并不便宜,根据彭博社的数据,该股的市盈率接近2022财年预期收益的42倍。疲软的需求环境和相对较高的估值应阻止投资者在不久的将来获得较高的股票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