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6月到期前购买的前三只股票可能会带来8-14%的回报

阿钦·戈尔(Achin Goel)

在小时图上,Nifty细分了“头肩”模式,导致周三急剧下跌。在低端,该指数滑向前一次上涨的50%回调位,从10,417点跌至1,893点。

进一步观察,可以看到Nifty已跌破日线图上的区间限制模式。动量指标RSI一直徘徊在63和45的区间内,这表明持续的盘整性。低于45的渗透率将意味着指数动量出现负范围变动。

展望未来,该偏见有望继续向负面倾斜。在低端,10,600点可能是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但是,如果持续交易量低于10,600,则可能会朝10,525-10,472水平修正。

Achin Goel负责人-财富管理和财务规划/ Bonanza投资组合购买Emami,目标606卢比:Achin Goel收购印度嘉实多公司(Castrol India),目标价格为176卢比:Achin Goel累积Ashok Leyland,目标为127卢比:阿钦·戈尔(Achin Goel)

在高端,Nifty的阻力位于10,750,如果该指数收于该水平之上,则短期内的回调目标将被置于10,850 / 10,910附近。

以下是可以在大约一个月内获得8-14%的回报的前三只股票的列表:

Aurobindo Pharma:购买/ CMP:卢比616.40 /目标:700卢比/止损:Rs 584 /回报:14%

在日线图上趋势线突破后,该股一直处于盘整阶段。此外,价格在体面交易量的支持下形成了绿色蜡烛。

动量指标RSI(14)一直看涨,目前在59.75附近强烈徘徊。此外,MACD处于购买模式。

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格为700卢比的情况下,在610-617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止损低于584卢比。

Bharti Infratel:购买/ CMP:卢比299.55 /目标:330卢比/止损:价钱:284卢比/返回:10%

该股从日线图上的长期下跌趋势中显示出反转迹象。在每周图表上,形成了一个锤形烛台图案,这表明该股票越来越乐观。

动量指标RSI(14)出现看涨交叉,目前是几天来首次强烈徘徊在50以上。此外,MACD处于购买模式。

交易者可以在目标价为330卢比的情况下,在297-30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止损设置在284卢比以下。

达布尔印度:购买/ CMP:393.50卢比/目标:424卢比/止损:379卢比/往返:8%

在日线图上,库存已超过下降趋势线,这表明需求已超过库存的供应量,这反过来可能在短期内使股价上涨。

此外,价格突飞猛进的数量激增。动量振荡器RSI(14)已进入看涨交叉并且目前徘徊在65以上。

交易者可以在390-394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达到424卢比的目标,止损设置在379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作者是Bonanza Portfolio Ltd财富管理和财务计划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