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来自引擎的烟雾IndiGo航班返回机场

起飞后不久,飞机从德里机场飞抵印度的IndiGo航班必须返回,原因是其引擎之一冒出烟雾。

一位安全官员说,6E 616航班上载有174名乘客,于2.38pm从内塔吉·苏巴什·钱德拉·玻色国际机场起飞,但在空中交通管制员看到左引擎滚滚浓烟之后,于2.57pm返回海湾。

这位官员补充说:“立即宣布全面紧急状态,航班安全着陆。”

IndiGo说,所有乘客都是安全的,事件已报告给民航总局。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该航空公司补充说,乘客被安置在一架不同的飞机上,该飞机在事件发生后近两个小时,下午4.56点起飞。

“飞机从加尔各答起飞后,立即在2号发动机中遭受了很高的发动机振动。机长立即通知基地,并决定返回海湾。进行了所有必要的SO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