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卢比下跌26派萨,收于71水平的历史低位

由于原油价格坚挺以及石油进口国强劲的月底需求,今天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了26派萨,首次突破了历史低点71。

在银行间外汇市场上,当地货币开盘跌至70.95美元,并从其先前的收盘价70.74进一步跌至历史低点71。

卢比弥补了部分跌幅,触及日内高点70.85,但在尾盘交易中暴跌,收于其终生交易低点71.00,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6派萨或0.37%。

外汇交易商表示,除了石油进口国对美元的月末需求强劲之外,美元兑其对手货币的走强是由于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持续存在而导致利率上升的预期,令美元承压。

相关新闻卢比开盘下跌8柏拉特,至每美元71.18美元,因为美元持稳,原油上涨惠誉将Glenmark提议的以美元计价的高级无担保票据给予“ BB”评级惠誉将ReNew Power的提议的美元高级有担保票据授予“ BB”评级-“ 评分

卢比说:“由于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上涨,卢比今天创下了71的新低。新兴市场货币承受压力,这也使卢比承压。由于美联储将大幅度加息的预期,美元指数继续保持较高。”

昨天,由于石油进口国对美元的强劲需求以及原油价格飙升引发了通货膨胀的担忧,卢比进一步下跌了15派萨,收于70.74美元的历史新低。在全球原油价格居高不下以及通货膨胀持续从国内股票市场流出的情况下,人们越来越担心通货膨胀,这也对本币造成压力。

亚洲早盘,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为每桶78美元。同时,主要指数Sensex和Nifty均连续第六周上涨,分别上涨393.27点或1.02%,和123.40点或1.07%。卢比兑英镑也下跌,收于每磅92.12 / 14卢比,稍有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