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PC珠宝商Arvind: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

ICICIdirect的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告诉CNBC-TV18,“如果从F&O的角度来看,就纺织品本身而言,我们的库存很少。因此,我认为,如果一定要有资金流入,现在可能会流入这些股票。Arvind是我们已经在420卢比附近看到突破的地方。如果您看过去的三年,每到那一年越来越近,就会从那里跌到更低的水平。”

“但是,这次,未平仓合约几乎关闭了3.5-4%。这表明空头交易者现在正在平仓420卢比附近的头寸,这将成为良好的支撑。我认为,如果有人可以在这些水平附近开始买入股票,则风险回报也将非常可观。因此,这是纺织领域的一个选择。”

“另一个来自宝石和珠宝领域-PC Jeweller。如果将过去三个系列中的PC Jewelers和Titan公司进行比较,Titan从600卢比上升到800卢比,PC Jeweler保持在385-400卢比附近。因此,我认为PC珠宝商中还剩下足够的果汁。”

收盘“由于股票势头强劲,持仓多头增加。它已经有了突破。所以我的感觉是,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如果市场开始从这里恢复过来,那么PC Jeweler可以升至424-430卢比的水平。因此,在那方面可以有很多头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