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政府将滚球出售给HUDCO NBCC的股份

除电力行业公司NEEPCO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外,政府今天为进一步出售其在NBCC和HUDCO的股份奠定了基础。公告显示,财政部投资与公共资产管理部(DIPAM)已邀请商人银行家分别竞标这三个问题。

通知显示,DIPAM已提议分别出售建筑大型NBCC和住房金融公司HUDCO各自的10%的股份。政府目前持有NBCC的73.75%的股份和HUDCO的89.81%的股份。

该提议是通过出售要约(OFS)途径稀释股权。

提议通过IPO途径对东北电力公司(NEEPCO)的25%的投资撤资,这是一家100%的国有公司。

相关新闻Hudco任命M Nagaraj担任董事长,董事总经理Jaypee Infra的IRP接近NCLT阿拉哈巴德,以批准NBCC的出价为未来而认真考虑战略性投资

以目前的价格,出售NBCC 10%的股份可以为政府带来约1300亿卢比的收益,而在HUDCO的情况下,可以取得110亿卢比的收益。

DIPAM已邀请商人银行家分别竞标这三笔投资。

在2017-18年度,对HUDCO 10.19%的股份进行了撤资,为政府带来了1,207.35千万卢比的收益。

在2012-13年度,政府对National Buildings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 Limited(NBCC)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并稀释了10%的股份。

2016年10月,政府通过NBCC的OFS出售了15%的股份,价值约220亿卢比。政府建议通过在当前财政年度中减少投资来筹集800亿卢比。

到目前为止,通过稀释其在Mishra Dhatu Nigam和RITES(均通过IPO途径)和Bharat 22 ETF(交易所贸易基金机制)中的股权,已经筹集了9291.91亿卢比。

政府出售了Mishra Dhatu Nigam 25%的股份,并通过稀释铁路PSU RITES的12.6%的股份筹集了434.14千万卢比和460.51千万卢比的资金。

Bharat 22 ETF已向政府出售了8,325.26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