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观点/欧佩克的决定目前不太可能给印度带来很大的缓解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提高产量的决定目前可能对印度没有多大帮助。

该石油卡特尔已同意将原油产量提高每天一百万桶。这有效地转化为每天增加60万桶的产量,因为一些国家正在满负荷生产,并且无法立即提高产量。

分析人士说,每天增加600,000至700,000 bpd可以很容易地被市场吸收。因此,不太可能大幅降低原油价格。消息公布后不久,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了2.56%,至每桶近75美元,这表明市场已经将产量提高了1百万桶/日,并预计会有更多增长。

请记住,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自5月以来一直在暗示产量增加,这使油价从最近的高点降了近13%。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的确,牛津经济研究院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这种上涨是“预期的”,并支持其对石油的看涨短期观点。这家研究公司预计,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将在今年下半年从每桶1月至6月的71美元上涨至每桶80美元。

https://twitter.com/OxfordEconomics/status/1010146313776828416

确实,产量的任何增长都可能是逐渐的。在宣布这一消息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沙特石油大臣哈立德·法利赫(Khalid Al-Falih)表示,没有人会指望原油会“即时弹头”。

众所周知,原油价格上涨通过压制经常账户赤字,财政赤字和通货膨胀破坏了印度的宏观经济平衡。印度是世界上第三大石油进口国,按照目前的速度,其经常账户赤字将会增加。

根据Kotak Securities的估计,即使在2019财年每桶67.5美元的情况下,经常账户赤字也将从上年的1.9%上升至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6%。按当前价格计算,每桶75美元,经常账户赤字预计占GDP的2.9%。经常账户赤字的上升之际正值美国中央银行开始加息后资本流动逆转之际,为之筹措资金变得越来越困难的时候。

由于全球金融环境趋紧且油价不太可能降温,印度储备银行和政府有责任分别收紧货币和财政政策,以免宏观经济失衡失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