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随着TCS达到52周新高,CNX IT的表现跑赢大市。 GAIL涨幅最大,Bharti Airtel下跌4%

印度基准指数交易平淡,Nifty下跌21点,交易价格为11,062,而Sensex下跌45点,交易价格为36,092。

CNX IT是领涨大盘的板块,其股票上涨了0.7%,TCS等股票上涨了1.3%,而HCL Tech,Tech Mahindra和Wipro则是其他上涨股。

Nifty中型股是最大的拖累,下跌了0.7%,因为JP Associates,OBC,SAIL和Unitech等股票下跌。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印度GAIL,上涨了4%,而HDFC上涨了1.4%。TCS,Reddy博士的实验室和HCL Tech是其他大赢家。

相关新闻Market Live:Nifty开盘高于12,100,Sensex上涨200点; M&M Financial,康明斯关注的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表示,经济放缓是暂时的,周三可实现5万亿美元的经济目标:打开钟声前要了解的15件事

最活跃的股票是Bharti Airtel,下跌了近4%,而United Spirits下跌了6%。其他活跃的个股包括印度公牛住房,马鲁蒂铃木和印度国家银行。

在牛证交易所,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L&T Tech,其涨幅接近17%,而NIIT Tech和IIFL Holdings分别上涨了55%。盖尔印度公司和阿班离岸公司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NSE上有41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ABB,Biocon,Bharat Forge,Godrej Consumer,HCL Tech,TCS和Tech Mahindra。

疯牛病,TCS,eClerx,Infosys,L&T Tech,Biocon,M&M Financial和Mphasis等股票创下52周新高。

市场广度支持周三上午的下跌,其中384只股票上涨,而1220只下跌,而405只持平。另一方面,疯牛病股上升了673只,下跌了1463只,而87只则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