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hushan Power&Steel贷方将于9月6日向NCLAT投标

马修斯·托马斯王子

理财新闻

贷款人将于9月6日向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提交Bhushan Power&Steel的投标书。前总理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去世后,法庭早些时候推迟了对竞标的决定。

本月初,JSW Steel成为最高出价者,击败了Tata Steel和Liberty House的出价。该行业的一位高管表示:“ CoC(由贷方组成的债权人委员会)将向NCLAT提交投标书,然后预计将进行招标。”

JSW Steel已将竞标价格从最初的11,000千万卢比提高至190亿卢比,然后又提高至197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报告补充说,Liberty House将其出价提高了50亿卢比,至1950亿卢比。但与该公司关系密切的一位高管否认曾提高出价。塔塔钢铁公司的出价仍为170亿卢比。

塔塔(Tata)公司已针对NCLAT允许修改出价的举动与最高法院进行了接触。它也称CoC接受修改后的投标的决定“不公平”。

Bhushan Power&Steel的年产能为350万吨,其未偿债务超过45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