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MR获得希腊发展机场的荣誉证书

希腊政府周五向GMR Airports Limited财团颁发了一封奖励函,内容涉及希腊克里特岛伊拉克利翁新国际机场的开发,运营和管理。

GMR的新闻稿说,GMR基础设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GMR机场有限公司和总部位于希腊的Terna集团是该财团的成员。新闻稿称,GMR机场是希腊项目财团中指定的机场运营商。

该项目涉及新伊拉克利翁机场的设计,建设和融资。它说,绿地项目的特许期为35年,其中包括一期建设五年。

该新闻稿称,一期工程的预计资本支出约为5.2亿欧元。它补充说,整个项目将通过股权,现有机场的应计费用以及希腊政府提供的财政赠款等多种资金来资助。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GMR集团业务主席,能源和国际机场Srinivas Bommidala在新闻稿中说:“我们为在这个享有声望的机场工作而感到自豪。与我们的合作伙伴GEK Terna一起,我们将致力于提供一个全球标准的机场,这将是希腊感到自豪的事情。”

该新闻稿补充说,伊拉克利翁的当前机场面临运力限制,因此新机场将取代现有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