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型公司通过债券筹集25%的长期借款:塞比

大型上市公司将很快被要求通过公司债券筹集至少25%的长期借款,塞比董事会周二批准了修订后的监管框架。

Sebi董事会已清除了大型企业增加市场借贷的框架,该框架将于2019年4月1日生效。

塞比说,大型企业将不得不通过债券市场在特定年份内筹集“其增量借款的25%”。

在新框架下,除了预定的商业银行以外,满足某些条件的公司将被归类为大型公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长期借款是指期限超过一年的借款。

关于新框架,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表示,此类借款将不包括外部商业借款和母公司与其子公司之间的企业间借款。

在头两年(2019-20年和2020-21年),有关实体将受到“遵守或解释”机制的约束。如果未能通过公司债券筹集长期借款的25%,则大公司必须向证券交易所披露同样的信息。

根据监管机构的说法,从2021-22年起,“连续两年”将对通过债券市场增加25%借贷的要求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