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持有AXIS银行; 59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AXIS Bank的研究报告

AXSB报告核心业务利润同比增长23%,这是因为NPA回收辅助利润率(NII同比增长12%)和核心服务费收入(同比增长30%)。银行继续处于压力识别的道路上,总滑点为4.3%(按年率计算),而88%的企业滑点来自先前被认定为“ BB&Under”的资产池。PCR恢复至约54.4%(环比+ 282bps),包括已注销的帐户,现在为69%(环比+ 400bps)。在运营方面,尽管定期存款的较快增长(同比增长19%)影响了融资成本,但由于MCLR关联账本中约有72%的期限小于6个月,因此资产定价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进行。我们预计AXSB将改善运营业绩,并在17-20财年实现20%的贷款复合年增长率,NIM(经计算)将在20财年恢复至3.4%。由于较低的滑点和改善的资本充足率,我们预计到20财年该行的投资回报率将达到1.3%,投资回报率将达到15%。

外表

但是,我们认为还有其他大型公司银行可以提供更便宜的替代方案来发挥公司复苏的主题。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INR 590 / sh。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