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TaI表示准备支持医疗设备贸易利润率上限维持在35-50%

理财新闻

代表跨国医疗设备制造商的游说组织印度医疗技术协会(MTaI)表示,它准备根据交易价格,支持将利润率的上限限制在35%至50%之间。目的。

药品部(DOP)贸易利润合理化委员会在去年的报告中提出了这些建议,以控制过高的贸易利润,对于进口而言,有时甚至高出出厂价或到岸价格的10-20倍。

“我希望政府不要淡化委员会的建议或进行根本性的改变。MTaI主席兼总干事Pavan Choudary表示:“这将是一个公平的决定,将极大地帮助患者。

Choudary还说,在进口产品的情况下,应根据贸易价格合理化贸易利润,在本地产品的情况下,应根据向分销商的价格合理化贸易利润。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冠状病毒:喀拉拉正在观察的633人

在谈到医疗设备的价格时,Choudary表示,它们已经进入“未知领域”已有很长时间了,事实是,当前的医疗保健动态引发了需求,并使供应链中的每个层次都能赚取利润。 。

Choudary说:“医疗设备制造商收取高昂价格的感觉是错误的,但这导致政府对支架和膝盖植入物施加价格上限。”

但是,MTaI认为,贸易利润率合理化不应以进口为基础的陆上成本为基础,而对于本地制造则应以制造成本为基础,因为其中不包括中间成本。

去年,美国国家药品价格管理局(NPPA)决定将冠状动脉支架的价格下调85%以上,这打击了跨国公司,此举是为了改善人们用于预防心脏病发作的救生设备的使用范围。

NPPA进一步利用其紧急权力来确定膝盖植入物的最高价格和贸易利润,将其价格降低多达78%,并对行业造成打击。

今年2月,NPPA审查了德里的四家大型私立医院的账单,随后又发生了几例医疗费用超额收费的案件,发现医院在药物,消耗品,医疗设备和诊断方面的利润高达1737%。

但是,国内制造商的游说团体印度医疗设备制造商协会(AiMeD)表示,它与MTaI关于价格上限的建议不同。

AiMeD论坛协调员拉吉夫·纳特(Rajiv Nath)表示:“他们通过DoP的贸易利润率合理化来支持价格控制,因为他们认为,这比严重伤害他们的NPPA的价格上限要好。”

纳斯说:“我们也通过贸易利润率合理化的方式支持价格控制,但应该以进口的陆上价格或出厂价格为准。这种方法将在控制MRP方面非常有效,并且对贸易和医院的损害较小。” 。

他补充说,通过以贸易保证金合理化为基础的价格控制,而不是基于进口商向分销商的价格,而不是基于进口的到岸成本,进口商可以自由设置更高的价格,从而获得更高的基于MRP的保证金,这将击败整体目的,因为无法保证降低MRP,因为在现有MRP上,交易保证金将减少,从而给分销商带来更高的变现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