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的办公楼市场在2018年第一季度录得1,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使用量:报告

印度第一大市场的办公租赁活动在今年第一季度创下历史新高,记录了近1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与2017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5%。

世邦魏理仕(CBRE)最新的《印度办公室市场观察》显示,班加罗尔对办公场所的需求最高,占德里-NCR,孟买和海得拉巴市场总和的份额。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报告说,这与常规背道而驰,因为第一季度通常见证活动减少,因为企业仍在确定其业务战略。在1月至3月期间,班加罗尔报告了对办公空间的最高需求,所占份额超过了德里-NCR,孟买和海得拉巴市场的总和。

随着需求的增长,在回顾期间,新增供应量增长了三倍多,达到970万平方英尺,这表明全国各地优质的办公空间一直受到用户的青睐。报告称,这些新供应的80%以上来自班加罗尔,孟买,钦奈和德里-NCR。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科技公司在该季度中以25%的份额领跑了办公空间,而BFSI公司则以24%的份额获得了份额。电子商务公司的份额上升到15%,这要归功于全球和国内领先企业的几笔大型交易。促成租赁活动的其他部门是工程和制造,研究,咨询和分析以及联合办公/商务中心运营商。预先承诺仍然是主要的交易方式,尤其是在班加罗尔这样的城市,那里的优质现成供应不足。

印度的办公楼市场在今年开始表现强劲,消除了人们对技术和其他干扰市场的担忧。凭借强大的经济基础,不断改善的商业环境以及政府的共同努力,以改善我们城市的基础设施,印度作为该地区国际和国内用户的首选市场的吸引力一直在增长。此外,该国以合理的租金提供了优质的办公空间。世邦魏理仕(CBRE)印度和东南亚董事长安舒曼杂志(Anshuman Magazine)说。

世邦魏理仕南亚私人有限公司印度咨询与交易服务董事总经理Ram Chandnani评论该报告的调查结果。该公司表示,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在建项目的占用者的预先承诺已经影响了印度整个写字楼市场的租赁活动。现成可移动空间的供应有限,加上租金上涨,导致这种趋势在最近几个月中越来越受到关注。第一季度租赁活动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几个项目的完成。展望未来,随着企业继续评估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案并错开扩张计划,在建项目的预先承诺将对关键城市的办公室租赁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在本季度,所有交易中有45%为小型空间,而中型交易占42%的份额。有一些大型交易,其中大多数记录在班加罗尔,其次是孟买,德里-NCR,金奈和海得拉巴。

德里-NCRGurgaon在该市的租赁活动中占主导地位新供应包括古尔冈的一些中型非IT开发项目以及Noida Expressway沿SEZ的开发项目租赁活动主要由技术部门驱动,其次是研究,咨询和分析的公司孟买季度租赁活动在该市呈上升趋势一半以上的租赁活动发生在Powai和Vikhroli的二级商业区(SBD)和外围商业区(PBD)中BFSI公司和合作经营者主导了租赁活动,其次由基础设施,房地产和物流公司提供的租金本季度的租金价值保持稳定孟加拉国继续领先于该国的办公室需求和供应活动由于最近完成的开发项目中预先承诺和占地的高潮,季度租赁显着增加主要由BFSI公司推动,其次是电子商务erce,研究,咨询,分析和科技公司本季度该市主要市场的租金价值略有上涨海得拉巴供应量仅限于扩展IT走廊中的一个中等规模的开发项目持续的租户兴趣导致大部分季度租赁活动被集中在城市的IT走廊中,技术公司紧随其后,而工程,制造和医疗保健公司紧随其后

未来趋势

预计人们越来越关注空间利用率,并在工作场所策略上进行创新,这将导致对共同工作空间的需求增加。

另一个新兴趋势是,希望在纳西克,斋浦尔,芒格洛尔,特里凡得琅和印多尔等二线城市租赁空间的居住者的兴趣与日俱增。

报告说,这些较小的城镇在良好的物质和社会基础设施的支持下,以较低的租金提供了优质的空间,并与附近的较大城市紧密相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