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去年,超过21,000名印度人在美国逾期签证:报告

根据最新的官方报告,在2017年,超过21,000名本应在允许的限度结束时离开该国的印度人逾期未签证。

尽管与其他一些国家相比,印度人在签证到期后逾期居留和不离开美国的比例不是很高,但在绝对数量上,印度仍是其公民合法赴美并继续非法居留的前十名国家之一。 。

国土安全部在今天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中说,2017年,超过100.7万印度人以受欢迎的B-1,B-2签证访问了美国,该签证是发给来美国经商的人的,访问或旅游目的。

其中,有14204人在该国逾期。根据该报告,这些印度人中有1,708人在签证到期后离开美国,而没有记录表明有12498名印度人离开美国。可以假设他们继续以非法移民身份留在美国。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相比之下,2016年,超过100万印度人以B-1,B-2签证访问了美国。在美国,多达17,763人逾期居留。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官方数据,在这2040份签证到期后的某个时间离开美国的人中,有15723继续非法居留。

报告称,2017年,有127,435名印度学生和研究学者以F,J和M签证类别来到美国。在这4,400名印度人中,该国超期居住。数字显示,稍后有1567人离开美国,而仍有2833名印度人留在美国。

在其他类别的非移民中,预计2017年将有超过405万印度人离开美国,其中有9,568名印度人逾期没有签证。其中,有2956人在签证期满后离开美国,而有6612人被怀疑非法居留在美国。

国土安全部在其《 2017年出入境超期报告》中说,有52,656,022名通过空中或海上入境口岸(POE)进入美国的范围内非移民入境人数,预计在2017财年会发生偏离。范围内的录取占所有航空和海上非移民录取的绝大多数。在这个数字中,DHS计算出的总逾期率是1.33%,即701,900逾期事件。在印度,这一比例为1.32%。

该报告还进一步细分了超期住宿率,以更好地了解那些在美国停留超过其入学时间并且没有明显证据表明其离开,入学时间延长或过渡到其他移民的人状态。

截至2017财年末,有606,926例怀疑在国内逾期住宿。美国国土安全部说,总体怀疑的国内逾期住宿率是预期离港率的1.15%。

印度是非签证豁免计划(VWP)国家,为1.16%。对于非VWP国家,2017财年可疑国内逾期住宿率是14659659例预期离境中的1.91%。

对于获得学生签证或交流访问签证(F,M或J签证)的非移民,DHS已确定计划在美国完成其计划的1,662,369名学生和交流访问者。但是,有4.15%的人在计划结束时没有超出获准离开的范围。在印度,这一比率为3.4%,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