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 创业板指半日跌2.12%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中证网 周璐璐

9月24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1.46%,报3231.79点;深证成指跌1.92%,报12859.00点;创业板指跌2.12%,报2544.78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全部下跌。截至午间收盘,电气设备、有色金属板块跌逾3%,携手领跌;非银金融板块跌幅最小。

概念板块中,截至午间收盘,创业板低价股、领涨龙头、超硬材料概念板块跌幅居前;连板、种植业(一致评级)、次新股概念板块涨幅居前。

粤开证券表示,目前市场分歧较大,主要是由于面临内部及外部的双重扰动:就内因而言,一方面目前市场热点轮动较快,缺乏主力领涨板块;另一方面,前期引领市场人气的创业板在相对高位持续休整;叠加临近国庆假期,资金趋于谨慎,做多意愿减弱,市场的情绪有所反复。就外因而言,海外疫情再度发酵引发市场担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对A股将形成一定扰动。

展望后市,粤开证券表示,沪指整体趋势向好,目前依旧处在持续筑底的阶段,如果创业板指在经历近期的调整之后再度拉升,将有效的提振市场人气,从而带动沪指反弹。在扰动因素落地之前,建议投资者避免盲目操作,待市场方向进一步明确之后再进行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