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路虎计划在3年内投资135亿英镑

塔塔汽车(Tata Motors)旗下的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在未来三年内已投资135亿英镑(约合12万亿卢比),用于新车型,技术开发和产能提升。

该公司将在24财年推出四款新车型,使其投资组合中的铭牌总数从目前的12个增加到16个。此外,在此期间,该组织还总共安排了99种不同的“产品行动”。

捷豹路虎在一份投资者简报中说,从19财年到21财年,每年的投资将达到45亿英镑,随后目标是占营业额的12-13%。

投资将用于新模型,新技术,新能力,其中大量用于电气化以及新平台模块化纵向架构(MLA)。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捷豹路虎说:“我们到2025年的MLA推广将完全完成,届时每种产品都可以满足ICE(内燃机),BEV(电池电动汽车)或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衍生产品的需求。” 。

该公司表示,按活动划分了计划的长期投资,该公司表示将有51%用于产品,27%用于产能和其他活动,13%用于车辆电动化以及9%用于动力总成。

捷豹路虎一直在进行大量投资,目的是在目前由德国公司梅赛德斯,宝马和奥迪主导的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

它在投资者介绍中说,从2011财年到18财年,捷豹路虎已经在新产品,技术,产能和基础设施上投资了超过200亿英镑。

捷豹路虎瞄准中长期的正现金流,实现可持续的盈利增长,“正在将投资减至收入的12-13%,同时确保竞争力”。

关于产品计划,捷豹路虎表示,它在18财年有12个铭牌,到24财年将增至16个。

它说:“从18财年到23财年,将有四个新的铭牌,包括令人惊叹的I-PACE,以及​​正在开发的所有全新Defender”。

在19财年,将有19种“产品行动”-包括对现有模型的升级或变型,或引入较旧模型的新版本。

捷豹路虎表示,该产品行动将在20财年至21财年增加至38财年,从22财年到24财年将有42项此类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