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SE将拍卖8,295卢比的公司债券的投资限额

国家证券交易所(NSE)明天将拍卖海外投资者购买价值829.5亿卢比的公司债券的投资限制。

该交易所在今天发布的通函中说,拍卖将在市场开放时间结束后的下午3:30至5.30 pm在NSE的电子出价平台上进行。

拍卖配额使海外投资者有权投资债务至规定限额。

直到昨天,公司债务类别的总投资已达到21,270.28亿卢比,这是根据最新的存托数据,这是允许的总阈值2,25,323千万卢比的96.32%。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NSE说:“因此,交易所将在2018年4月13日拍卖未使用的债务限额(价值829.5亿卢比)。”

为了使交易成员习惯于出价平台,交易所今天将进行模拟出价。

在3月22日进行的一次拍卖中,公司债券的投资限制吸引了外国投资人(FPI)竞标的1377.4亿卢比的竞标价,而报价则为1179.6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