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Zydus健康委员会考虑筹资选择;股票末端更高

Zydus Wellness有限公司股票于BSE上以前收于1,72.45卢比,上涨,上涨33.55卢比。该公司已通知交易所,考虑通过优惠问题和/或合格的机构安置(QIP)或适用法律允许的任何等同资本提高模式提高股权基金的建

议。“Zydus健康委员会将于8月27日举行会议2020 2020讨论并考虑通过优惠问题和/或合格的机构展示(QIPS)或根据适用法律允许的任何等同资本提高模式,通过股权股份(或不限于强制可兑换的等效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债券,不可转换债券,认股权证等)根据必要的股东/监管批准,“该公司在

申请中表示。该船务在RS1,691开业,触及了高低RS1,769.80和RS1,691分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