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分析师称苹果将进一步上涨 受5G手机和在家办公推动

D.A. Davidson高级分析师汤姆-福尔特(Tom Forte)周二表示,苹果在全球发布5G手机的潜在计划,以及疫情之下的远程工作和在线学习趋势,可能推动该公司股价进一步上涨。

本月较早时,苹果成为美国首家市值达到2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距达到1万亿美元里程碑刚刚过去大约两年。该公司股价周一上涨1.2%。

福尔特表示:“在我看来,引人注目的是,苹果在没有销售一部5G手机的情况下就实现了2万亿美元的市值。”

他补充说:“只要5G iPhone带来智能手机领域多年的正增长,苹果股票就能继续保持良好的表现。”

苹果目前是排在华为和三星之后的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上月有报道称,该公司今年将发布四款5G系列手机,采用三种不同的屏幕尺寸。该报道还称,苹果在新款手机的量产方面面临一到两个月的延迟。

此外,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病,更多人正远程工作,并进行在线学习。

福尔特引用罗技公司的估算数据称,全球据估计有10亿人正在家中工作。他说:“因此,在这个基础上,对苹果来说,除了强大的iPhone销售,你还将看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强劲需求。 只要消费者继续远程工作和远程学习,我认为我们将看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的更多强势。”

苹果最近宣布将进行一次1:4的股票分拆,福尔特表示,此举可能推动该公司股价继续攀升。他所在的D.A. Davidson此前已将苹果目标价从355美元上调至480美元,而现在苹果股价已超过500美元,福尔特说,该公司正在重新评估其目标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