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G Asia Pacific可能出售Mahanagar Gas 14%的股份,底价为851卢比/股

CNBC-TV18报道,城市燃气分销公司Mahanagar Gas的外国发起人BG Asia Pacific Holding可能在周四通过大宗交易出售该公司14%的股份。

这项交易的底价定为每股851卢比,比周二的收盘价折让5.7%。

英国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拥有的BG亚太公司将通过大宗交易出售1.38亿股股票,总价值为1.7亿美元。

这项大宗交易之后,BG Asia Pacific在孟买的城市燃气配送公司中的股份将从之前的24%减少至10%。电视频道报道说,剩余的10%股权的锁定期至2019年6月29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Mahanager Gas于2016年7月上市,是GAIL和BG Asia Pacific Holdings Pte Limited的合资企业,后者各自持有32.5%的股份。BG Asia已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从2018年4月的32.5%减少到24%。

花旗是这笔交易的账簿管理人。

自上市以来,该股的股价已大幅上涨,从其421卢比的发行价上涨了114%,至899.8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