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达丰和Flipkart以999卢比的有效价格提供4G智能手机

通过与Flipkart的合作,沃达丰将以999卢比的有效价格提供4G智能手机。这项优惠是Flipkart的#MyFirst4GSmartphone广告系列的一部分,在该广告系列中,用户将获得总计2,000卢比的现金返还,从而将手机的成本降至其有效价格。

优惠有效期为1月24日至3月31日(23:59 hrs),新客户和现有客户均可使用。可以通过从Flipkart购买合格的智能手机(适用的设备)来获得此优惠。

购买后,用户必须为帐户充值至少36个月的每月150卢比。更高面额的充值也是可以接受的。在18个月末,客户将获得900卢比的首笔现金返还。在总共36个月过去之后,将在另外18个月后再给予1100卢比的第二次现金返还。

这些手机的有效价格是在扣除Flipkart的2,000卢比特别折扣和Vodafone的现金返还之后得出的。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穆迪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现金返还优惠适用于符合Micromax,Yu,Ivoomi,Xolo,Intex,Swipe,阿尔卡特等品牌的合格智能手机。

“这是一项举措,旨在以前所未有的价格提供4G智能手机,从而使沃达丰SuperNet 4G的访问民主化。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满足全国数百万渴望使用智能手机但买不起智能手机的电话用户的愿望。它还将鼓励当前的非4G用户升级并享受Vodafone SuperNet 4G的更丰富的用户体验,” Vodafone印度消费者业务副总监Avneesh Kholsa表示。

Flipkart致力于确保为顾客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和优惠的购物体验。该协会与Flipkart的愿景相吻合。Flipkart智能手机高级总监Ayyappan Rajagopal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