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奥里萨邦(Odisha)将在卡林加纳加尔(Kalinga Nagar)启动经济适用房项目

首席秘书帕迪(A P Padhi)表示,奥里萨邦政府已决定在贾杰普尔区卡林加纳加尔发展管理局(Kalinga Nagar Development Authority)地区2.79英亩的土地上启动经济适用房项目。

这是在昨天在这里举行的国家秘书处授权的综合发展计划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上决定的。

主持会议的帕迪说:“该项目的批准是迈向卡林加纳加发展局(KNDA)社会基础设施发展的重要一步。”

Padhi要求KNDA保护政府土地不受侵害,并强调要停止非法建设和收回被侵占土地。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杰杰普尔(Jajpur)收藏家Ranjan Kumar Das说,所有主要利益相关者的参与已经组成了KNDA咨询委员会。

KNDA涵盖161个收入村庄,分布面积458.78平方公里。已在Vaysanaga Tehsil下的Upargar Mouza确定了用于批准住房项目的土地。

该项目将以PPP模式进行开发,根据经济适用房计划的规定,将在经济较弱的地区分配约480套住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