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苏格兰皇家银行利润几乎因美国罚款而消失

该行今天表示,在美国因其在臭名昭著的次贷危机中的作用被处以巨额罚款之后,第二季度英国皇家苏格兰银行的利润几乎蒸发。

苏格兰皇家银行在一份业绩声明中称,在截至6月底的三个月中,税后利润仅跌至9600万英镑(1.25亿美元)。

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6.8亿英镑。

在报告期间,营业利润减少了一半,至6.13亿英镑。总部位于爱丁堡的苏格兰皇家银行在第二季度的诉讼和行为成本上受到了7.82亿英镑的打击。

相关新闻Singtel宣布Bharti Airtel拨备有史以来首个季度亏损沃尔玛第三季度收益激增至33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三星电子称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52%

这有助于弥补今年早些时候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的大规模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声称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及随后的全球衰退之际,抵押贷款销售不当。

5月份,苏格兰皇家银行因其在次级住房危机中的作用而被美国司法部罚款49亿美元,但大部分费用已被搁置,但总额低于预期。

在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该银行获得了全球最大的银行救助计划后,仍是英国政府的多数股权。

六月,以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为首的右翼保守党政府出售了苏格兰皇家银行(RBS)7.7%的股份,使其仍持有62.4%的控股权,其中大部分计划在2023年之前分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