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ognizant完成对Bolder Healthcare Solutions的收购

IT公司Cognizant今天宣布,已完成对Bolder Healthcare Solutions的收购,该公司为美国的医院和医疗机构提供收入周期管理(RCM)解决方案。

该交易于上个月宣布,将帮助这家IT公司进一步加强其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实力。

没有披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约800人将成为Cognizant在加尔各答和海得拉巴的业务的一部分。Bolder在全球拥有约2,400名员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总部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Bolder是收入周期管理(RCM)解决方案的私营提供商。RCM软件和流程集成了医疗保健管理和医疗数据并使之自动化,以确保受益资格以及准确的账单和收款。这有助于减少服务交付到收到付款之间的时间。

Cognizant执行副总裁兼全球医疗保健业务负责人Kaushik表示:“在Cognizant产品组合中增加了Bolder Healthcare Solutions,使我们能够为更广泛的医疗保健提供商提供更多服务,并为他们提供基于结果模型和更高效率的数字基础。”鲍米克说。

Cognizant的医疗保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约12%,在2017年10月至12月期间达到11.2亿美元(占季度收入的29.4%)。

它在2014年收购了TriZetto Corporation,以增加其在医疗保健领域的收入。去年,它在一系列收购中收购了TMG Healt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