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ognizant选举Michael Patsalos-Fox为新董事长

Monycontrol新闻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软件技术公司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周一表示,其董事会已选举Michael Patsalos-Fox为新董事长。他接替了约翰·E·克莱因(John E Klein)。

克莱恩(Klein)担任董事长已有15年之久,并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

现年65岁的Patsalos-Fox于2012年7月当选为Cognizant董事会成员,并在财务,管理发展和薪酬以及提名,治理和公共事务委员会中任职。

在此之前,Patsalos-Fox是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mpany)的高级合伙人,他在该公司工作了32年。在麦肯锡任职期间,他在董事会任职12年,并担任了6年的美洲区董事长。

Patsalos-Fox说:“随着Cognizant继续发展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其数字领导地位,我很高兴接受董事长的职位。”“我谨代表整个董事会感谢约翰的出色领导和对Cognizant的无数贡献。我期待他继续提供指导和见解。”

Patsalos-Fox目前担任视觉通信服务提供商Vidyo的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前曾担任全球网络安全公司Stroz Friedberg Inc的首席执行官,他于2013年至2016年担任该职位。

这家软件服务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克莱因的领导下,Cognizant的估值比1998年的IPO增长了约500倍。

“在他服务的六年中,迈克尔被证明是Cognizant董事会的宝贵成员。他将丰富的管理,技术和咨询经验带入新的职位,并致力于Cognizant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