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fosys承诺到2020年减少塑料浪费

IT巨头Infosys今天重申了其对环境保护的承诺,承诺到2020年将其人均塑料废物产生量减少50%。

该承诺是在公司位于Pocharam的Hyderabad SEZ园区的世界环境日庆祝活动期间作出的,重点是2018年的主题“塑料污染”。出席会议的还有特隆甘纳州IT部长K T Rama Rao,联合国环境负责人Erik Solheim,阿图尔·巴盖(Atul Bagai),联合国环境,国家办事处,印度办事处负责人和其他贵宾。

一份新闻稿说,该公司承诺到2020年将人均塑料废物产生量减少50%。作为一家对可持续发展充满热情的负责任的全球性公司,我们借此机会与全球可持续发展努力保持一致,以解决过度使用不可回收塑料产品的问题。

Infosys首席运营官Pravin Rao表示:“在这个世界环境日,我们承诺使校园成为一个没有塑料的环境,明确重申了我们对环境保护的承诺。作为承诺的一部分,Infosys的目标是用环保材料代替校园内使用的其他塑料制品中的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水瓶,塑料袋,食品袋,盥洗用品,垃圾桶衬里和名片夹等。说过。“ Infosys是可持续发展与盈利能力并存的完美典范。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该公司不仅是印度乃至全球的绿色商业领袖,索尔海姆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