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宣布BR Ambedkar国际中心成立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在这里宣布了BR Ambedkar国际中心的落成典礼,并表示这将是研究社会和经济问题的重要场所。

总理还在Janpath的中心揭露了两尊达利特雕像的雕像。

联盟社会正义与赋权部长Thawar Chand Gehlot,国务部长Ramdas Athawale以及联盟体育与青年事务部长Vijay Goel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该中心将被证明是促进Ambedkar博士的思想和教学的灵感。该中心将是研究社会和经济问题的重要场所。”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莫迪补充说,政府已将与巴巴沙布·安贝德卡(Babasaheb Ambedkar)有关的五个地方发展为朝圣点。

他补充说,五个朝圣地点-在德里,孟买,那格浦尔,莫霍和伦敦-像是对这一代人的致敬。

总理说:“我认为这个中心是给年轻人的,他们可以在那里看到和理解巴巴沙布·安贝德卡的远见。”

他说,中心是佛教与现代建筑的融合。

他在2015年奠定了该中心的奠基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