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卢比开盘上涨至每美元63.33

印度卢比周一开盘于63.3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63.37美元。

Veracity的Pramit Brahmbhatt表示,在全球和国内市场混合暗示的情况下,我们预计卢比会横盘整理。

他进一步补充说:“卢比将在63.30面临阻力,美元兑印度卢比的交易区间为63.30-63.60。”

Edelweiss的Ajay Manglunia说:“在新的10年期基准发行之后,以及周五的较长期限债券不接受竞标之后,债券市场有所上涨。但是,这种情绪不太可能迅速扭转,因此势头将减弱。”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对投资和商品及服务税的过分夸大估计会吓倒市场。”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落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

“较低的GDP预测也将以审慎的眼光来看待,总体活动可能会减弱,直到本周末通胀释放为止。”

他说:“先前的十年期基准今天可能会在7.27%至7.32%的范围内交易,与新基准债券的价差保持18-20个基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