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CL Tech的第4季度对病毒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但21财年的情况则不同

在第三季度(第四季度),HCL Technologies Ltd的表现优于大型同行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Ltd(TCS)和InfosysLtd。按固定汇率计算,收入环比增长0.8%,而营业利润率增长70个基点,至20.9%。

相比之下,TCS和Infosys的收入环比下降。尽管TCS的利润率增长了10个基点,但Infosys的利润率却缩小了80个基点。

HCL Tech管理层曾表示,covid-19对其第四季度业绩的影响有限。管理层表示,相对较好的业绩反映了该公司早在1月份就对covid-19做出了早期反应。HCL Technologies首席财务官Prateek Aggarwal说,因此,由于covid-19而造成的收入损失极小,甚至不到1000万美元。

但是投资者似乎并没有对此印象深刻。HCL Tech的股价较2月份的高点下跌了约18%,几乎与BSE IT指数的下跌相同。这仅仅是因为该公司并非真正不受covid-19对其业务的影响。“我们认为短期内将对增长产生影响;但是,我们无法对其进行量化。假设情况稳定下来,我们预计下半年会更好(21财年下半年)。” HCL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 Vijayakumar说。

就其价值而言,该公司在第四季度看到了创纪录的订单预订。管理层表示:“我们在续签方面表现出色,进入FY21并在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定位。” Covid-19领导的数字投资预计将使HCL Tech的产品和平台业务受益。与4月15日相比,交易量有所改善。添加。

但是这种势头并不广泛。在航空航天和汽车等工业领域,可自由支配的支出被推迟。但是,对金融服务和电信行业的影响似乎很小。

即使这样,一些客户仍要求降低价格。锁定和客户公司业务亏损预计将打击HCL Tech的收入。

作为Investec Capital Services(India)Pvt的分析师。该公司表示,对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的高度了解可以帮助HCL Tech抓住当前数字化浪潮中更大的份额。“全球公司正在调整其IT网络和基础设施,以在家中工作,并在物理渠道几乎关闭的时期内推动在线销售。我们认为,这需要在IT基础架构和安全性支出上继续投资。”

但是正如HCL Tech的股票所暗示的那样,投资者期望Covid-19对公司的影响与整个行业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